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机智的恋爱吕珊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 吕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男六吗爆料吕珊汪靖宗没在一起

来源: 2021-10-11 16:04:49

  机智的恋爱猜谁是x恋人就够难的了,豆瓣爆料吕珊汪靖宗没在一起??那么吕珊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男六吗,揭秘一下吕珊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多少。

在第一期从船上选择时,两人就一见钟情。都觉得对方是对的人。在晚上互相留言环节也是留给了彼此。但在新一期中他们错过了,在互相留言环节汪靖宗给吕珊留言了,但是吕珊留言没选汪靖宗,是不是因为早晨选择娱乐项目时没选到一起而难过,有点责怪汪靖宗吗?但还是希望自己磕的cp永远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