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个人资料年龄几岁 高文君工作职业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9-29 16:30:10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好漂亮啊,竟然是亚洲小姐季军!关于高文君个人资料年龄几岁一起来看下吧,还有高文君工作职业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很好奇的吧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好漂亮啊,竟然是亚洲小姐季军!关于高文君个人资料年龄几岁一起来看下吧,还有高文君工作职业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很好奇的吧!

高文君,女,2020年11月,获亚洲小姐大赛季军。甜美系高文君一出场迅速获得俞舜、王嘉兴的青睐。热情、积极的王嘉兴更为主动,与高文君愈加熟络。俞舜性格慢热,但也凭借老乡身份扳回一城,更在王嘉兴外出采购之时,与高文君一同下厨互动,好感度飞速提升。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好漂亮啊,竟然是亚洲小姐季军!关于高文君个人资料年龄几岁一起来看下吧,还有高文君工作职业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很好奇的吧!

女一,高文君,1998年出生,天秤座,今年23岁,身高168cm,来自安徽,香港大学土木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双学位毕业,目前是香港大学助理研究员。2020年,高文君参加亚洲小姐大赛,最后获得季军和最上镜小姐,可见高文君的颜值不低。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好漂亮啊,竟然是亚洲小姐季军!关于高文君个人资料年龄几岁一起来看下吧,还有高文君工作职业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也是很好奇的吧!

我们恋爱吧第三季高文君个人资料年龄几岁也是很清楚了吧,竟然才23岁!关于高文君工作职业目前还是个学生,至于高文君喜欢谁和谁在一起了就要看看他们的相处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