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披荆斩棘的哥哥四公五公淘汰名单流出 哥哥最后留几人成团出道呢?

来源: 2021-09-23 14:39:01

  三公才刚结束,披荆斩棘的哥哥四公五公淘汰名单就流出来了。从淘汰名单来看,哥哥的赛制还算公平的,好奇披荆斩棘的哥哥最后留几人成团出道呢?

QQ截图20210923144153.jpg

披荆斩棘的哥哥三公淘汰了麦亨利、李云迪。四公淘汰了敖犬、黄征,布瑞吉、刘聪。从网爆五公名单来看,陈辉和李云迪在名单内,他两能够复活网友自然十分惊喜,但节目组一直没有公布是否有复活赛制,所以能否复活还不能确定。不过,他两复活,也可以理解。就像网友说的一样,不能让有担当,有才华的被迫退出。在节目中,李云迪情商非常高,作为与郎朗齐名的钢琴家,被复活回来,继续参加之后的录制很正常。而陈辉作为面孔乐队的主唱,实力自然不容置疑,但人气有点低,不过他在节目中表现非常好,而且经常帮助他人,特别是在淘汰时,很多网友开始路转粉,瞬间人气飙升,网友也纷纷为他鸣不公。他两人淘汰,本身网友就认为不应该,能够复活,可以说皆大欢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