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只是结婚的关系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哪看

来源: zdface 2021-09-29 14:51:05

   王子奇和王玉雯主演的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即将和观众见面,这部剧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哪看?王子奇首次出演霸道总裁,和御赐小仵作中

王子奇和王玉雯主演的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即将和观众见面,这部剧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哪看?王子奇首次出演霸道总裁,和御赐小仵作中的王爷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只是结婚的关系该剧改编自香网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讲述“小狐狸女”顾兮兮与“二哈霸总”尹司宸之间“阴差阳错的相遇,命中注定的相爱”的故事。预告以“一份婚前协议”展开——急需改善窘迫生活的新手设计师顾兮兮(王玉雯饰),阴差阳错遇见了人气总裁尹司宸(王子奇饰),还受到了设计界大佬ALEX的青睐,而此时的尹司宸为了赢得ALEX的商业授权,只能暂时与顾兮兮约定当三个月的契约夫妻。 王子奇和王玉雯主演的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即将和观众见面,这部剧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哪看?王子奇首次出演霸道总裁,和御赐小仵作中的王爷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万万没想到,同住屋檐下互嫌互怼的两人竟渐渐生情,彼此间发生了很多甜蜜趣事。预告中尹司宸高调宣示主权称顾兮兮是自己一生需要守护的女人,一番真情独白下来,让观众倍加感动的同时,也不禁好奇正片的走向——口口声声称“只是结婚关系”的两人最终到底能否互诉真心、顺利的再步婚姻殿堂? 王子奇和王玉雯主演的只是结婚的关系电视剧即将和观众见面,这部剧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哪看?王子奇首次出演霸道总裁,和御赐小仵作中的王爷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预告给人的感觉就是齁甜齁甜的,而且十分轻松搞笑有趣,小甜剧就是永远的神,很期待顾兮兮和尹司宸先婚后爱的同居故事。只是结婚的关系根据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改编,等不及的可以先去看原著小说。

原标题: 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在哪看只是结婚的关系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