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而你刚好发光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一共多少集在哪看

来源: zdface 2021-09-29 15:57:06

   而你刚好发光这部剧是俊俊子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啦,很好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是讲的在大学的生活的故事呢,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一共多少集在哪

而你刚好发光这部剧是俊俊子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啦,很好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是讲的在大学的生活的故事呢,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一共多少集在哪看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博主曝出龚俊旧作《而你刚好发光》暂定10月中旬网播,这一消息令不少粉丝感到相当兴奋。据悉,这部剧原名《ART ON!艺术生》,拍摄于2017年,是由王子璇主演的。龚俊虽说不是第一主角,但能让这部剧被平台拿下,显然是因为他当下的影响力。 而你刚好发光这部剧是俊俊子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啦,很好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是讲的在大学的生活的故事呢,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一共多少集在哪看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部剧此前叫《艺术生》,讲述的是陆七一原本是个学霸兼乖乖女,但她却瞒着父母进入了一所艺术大学,由于性格内向,求学之路异常艰难。在校期间,她的善良美丽也打动了方岩和杜昂这两大校园男神,得到了他们的青睐。而此前与陆七一不打不相识的方岩,两人也互生情愫。 而你刚好发光这部剧是俊俊子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啦,很好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是讲的在大学的生活的故事呢,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一共多少集在哪看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而你刚好发光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也有消息的,据悉是在十月份播出,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还要等待定档官宣了,至于一共24集在哪看呢?就在腾讯视频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