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权珉娥霸凌权珉娥事件来龙去脉视频 权珉娥事件反转迎来反转

来源: 2021-09-08 20:22:01

  深扒权珉娥霸凌权珉娥事件来龙去脉大家有没有特别关注她,今年吃瓜吃的太多了,申智珉霸凌权珉娥视频在哪大家看过没有,权珉娥事件反转迎来反转是真的吗,大家一起来看看把。

 QQ截图20210908202922.jpg

8月13日,持续了很久的AOA队内霸凌事件再出情况,而这一次的情况却让不少网友表示感觉这次权珉娥被队友霸凌事件要出现反转了。权珉娥霸凌事件反转?粉丝帮报警却被拒绝调查,声称:不希望闹大。说起AOA这个团,可以说是已经是个存在很久的女团了。但是就在不久之前,曾作为队内一员的权珉娥却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长文表示自己在队期间一直都在被队友霸凌。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结果,而AOA这个团如今也算是名存实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