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君九龄女主会和谁在一起 君九龄讲的什么故事梗概每个人结局好坏

来源: zdface 2021-09-08 16:30:17

   君九龄女主公主身份被隐藏了,关于她会和谁在一起呢?刚开播的君九龄讲的什么故事?那就一起来看下原著小说故事梗概以及每个人结局好坏!君九龄最后成为了

君九龄女主公主身份被隐藏了,关于她会和谁在一起呢?刚开播的君九龄讲的什么故事?那就一起来看下原著小说故事梗概以及每个人结局好坏!君九龄最后成为了一代名医,也是不错的结局呢!

该剧根据希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龄为父报仇,济世救人,从落魄公主到一代名医涅槃重生的故事。与此同时,朱瓒与清贵公子宁云钊、前夫陆云旗、方家独子方承宇,身份各异、关系复杂的四人,陷入了以九龄为核心的感情漩涡。谁才是九龄的真命天子? 君九龄女主公主身份被隐藏了,关于她会和谁在一起呢?刚开播的君九龄讲的什么故事?那就一起来看下原著小说故事梗概以及每个人结局好坏!君九龄最后成为了一代名医,也是不错的结局呢!

天侑六年,志宗崩逝,其次女公主楚九龄质疑其叔父弑君篡位。经历家破人亡等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九龄下定决心查清泽州隐秘,揭穿父皇被害真相,守护自己的至亲。九龄在成国公世子朱瓒的帮助下坚持济世救人,不断地与奸佞的骚扰和攻击斗争,建立了医馆九龄堂,治痘疮,护百姓。 君九龄女主公主身份被隐藏了,关于她会和谁在一起呢?刚开播的君九龄讲的什么故事?那就一起来看下原著小说故事梗概以及每个人结局好坏!君九龄最后成为了一代名医,也是不错的结局呢!

君九龄女主会和谁在一起已经知道了吧,至于君九龄讲的什么故事梗概就介绍到这里了,每个人结局好坏也是根据每个人的设定来看的,比如君九龄一定就是很好的结局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