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光芒电视剧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结局是好是坏程亦治和吴丽姿在一起吗

来源: zdface 2021-09-08 15:24:07

   光芒电视剧的质感确实是还蛮高的,关于原著小说是有的吗?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这部剧呢?也是很好奇程亦治和吴丽姿在一起吗?很确定的是两人在一起了,至于结

光芒电视剧的质感确实是还蛮高的,关于原著小说是有的吗?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这部剧呢?也是很好奇程亦治和吴丽姿在一起吗?很确定的是两人在一起了,至于结局是好是坏就不用多说了吧!

网剧项目《光芒》是由同名IP小说改编而来,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干货店伙计程亦治出身贫寒,头脑过人,误入钱庄后,一路逆风翻盘,得到了钱庄大老板黄如虹的赏识。职场暗潮汹涌,时局变幻莫测。程亦治一路过关斩将,升级为钱业新贵。 光芒电视剧的质感确实是还蛮高的,关于原著小说是有的吗?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这部剧呢?也是很好奇程亦治和吴丽姿在一起吗?很确定的是两人在一起了,至于结局是好是坏就不用多说了吧!

他意外结识落魄银行家之女吴丽姿,两人见三面定终身,开启了一段“同床异梦”的夫妻生活,而程亦治与黄如虹如父如子的关系也迎来巨大挑战。程亦治跳脱职场,与吴丽姿及一众有志青年创办励邦银行,成长为一代“生而不凡、各自有光”的新青年。 光芒电视剧的质感确实是还蛮高的,关于原著小说是有的吗?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这部剧呢?也是很好奇程亦治和吴丽姿在一起吗?很确定的是两人在一起了,至于结局是好是坏就不用多说了吧!

光芒电视剧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原著小说结局是好是坏就无须多言了吧,最后结局程亦治和吴丽姿在一起也是必须的,张新成和蔡文静确实是扮演的夫妻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