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生一世周生辰家族身世背景 周生辰和时宜订婚是为了家产吗

来源: zdface 2021-09-08 18:42:10

   一生一世里周生辰的家族身世背景好像也不简单,继承家业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周生辰答应母亲的条件,订婚承业。周生辰和时宜订婚是为了家产吗?

一生一世里周生辰的家族身世背景好像也不简单,继承家业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周生辰答应母亲的条件,订婚承业。周生辰和时宜订婚是为了家产吗?

梅行,对男主角周生辰说:“你父亲的遗嘱中说,任何子女,凡是成了婚,就可以分得家中股份”周生辰先是一愣,随后就立即打电话给时宜说:“你愿意和我订婚吗”时宜当时跟周生辰俩人之间,并没有太深的了解。 一生一世里周生辰的家族身世背景好像也不简单,继承家业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周生辰答应母亲的条件,订婚承业。周生辰和时宜订婚是为了家产吗?

甚至,他们二人只是简单见了几面而已。但是,时宜在经过一番思考之后,终究还是答应了周生辰的求婚。时宜答应周生辰的求婚,是因为时宜有着前世的记忆。虽然那儿时清醒的记忆,如今已经变得非常模糊。 一生一世里周生辰的家族身世背景好像也不简单,继承家业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周生辰答应母亲的条件,订婚承业。周生辰和时宜订婚是为了家产吗?

一生一世里周生辰的家族是一个制作紫砂壶的家族企业,周生辰为了在家中有话语权选择了和时宜结婚。但其实周生辰并不是为了继承家产才和时宜订婚的,仅仅见过一面的两人选择订婚或许是因为前世的缘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