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薇娅带货的低脂全麦欧包低标能量怎么回事揭秘 薇娅在哪个平台直播卖货

来源: 2021-08-31 15:59:47

  薇娅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最近几年随着直播平台的大火,带货主播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出现,薇娅带货的低脂全麦欧包低标能量怎么回事揭秘,除此之外想知道 薇娅在哪个平台直播卖货呢?

QQ截图20210831160503_副本.png

  还有人不知道质检过关和虚假宣传是两回事儿吗?这面包能上市是因为它质量没问题,但后来它本和普通面包没差别,却非要用比普通面包好作为噱头。至于薇娅,号称自己有专业监测团队的人,现在翻了车,打从她把卖火箭作为炒作词开始,我就觉得这人本就不是为了卖好产品才开直播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