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揭秘 第七季嘉宾曝光

来源: zdface 2021-08-05 17:03:14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揭秘 第七季嘉宾曝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对他有没有了解到?第七季嘉宾有哪些一系列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揭秘 第七季嘉宾曝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对他有没有了解到?第七季嘉宾有哪些一系列问题。

7月6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拜托了冰箱被骂上热搜”。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张彬彬和周九良作为嘉宾被分成两队,要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冰箱中的食材。而在第一个“逗李雪琴笑”的游戏环节中,王嘉尔戴着马的头套,跪在地上往前爬,张彬彬就骑在他的身上大喊“驾”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揭秘 第七季嘉宾曝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对他有没有了解到?第七季嘉宾有哪些一系列问题。

向前爬行了一段距离后,张彬彬将手里的红布往前一扔,让王嘉尔去捡起来。因为王嘉尔戴着头套看不清,找了好一会儿才拿到布,在场的嘉宾都看得哈哈大笑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拜托了冰箱轰趴季龚俊在哪期揭秘 第七季嘉宾曝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对他有没有了解到?第七季嘉宾有哪些一系列问题。

大家对这部综艺也有一点了解了大家是不是很疑惑?大家一起暑假观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