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咬舌自尽是真的吗 吴亦凡看守所被打视频照片伙食近照曝光

来源: zdface 2021-08-05 10:27:07

   吴亦凡被刑拘后网上谣言四起,无非都是猜测吴亦凡在看守所的情况,网传吴亦凡在看守所监狱被打视频是真的吗?甚至说吴亦凡咬舌自尽也太扯了,吴亦凡所在看

吴亦凡被刑拘后网上谣言四起,无非都是猜测吴亦凡在看守所的情况,网传吴亦凡在看守所监狱被打视频是真的吗?甚至说吴亦凡咬舌自尽也太扯了,吴亦凡所在看守所的生活伙食近照曝光。

吴亦凡被拘留后,关于他的消息仍旧不断。他的忠实粉丝,仍旧在替他伸冤,有粉丝表示,要去劫狱,也有人表示要筹钱买通关系。在这里,还是劝你们清醒一点吧。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吴亦凡在朝阳区的看守所,环境优美,伙食不错,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吴亦凡被刑拘后网上谣言四起,无非都是猜测吴亦凡在看守所的情况,网传吴亦凡在看守所监狱被打视频是真的吗?甚至说吴亦凡咬舌自尽也太扯了,吴亦凡所在看守所的生活伙食近照曝光。

这里环境好,伙食也不错。有网友晒出北京市第三看守所在押人员食堂菜单,周一到周五伙食都安排好了,牛肉、猪肉、鸡肉、蔬菜、米饭、馒头等一应俱全,营养搭配,伙食很高。这已经远远超出了农村家庭的生活标准。在这里,吴亦凡仍旧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 吴亦凡被刑拘后网上谣言四起,无非都是猜测吴亦凡在看守所的情况,网传吴亦凡在看守所监狱被打视频是真的吗?甚至说吴亦凡咬舌自尽也太扯了,吴亦凡所在看守所的生活伙食近照曝光。

网传吴亦凡在监狱被打咬舌自尽这样的传闻就太假了,现在是法治社会,吴亦凡就算是犯法了,自然会有法律制裁他。在看守所肯定不会受到那些惩罚的。

原标题:吴亦凡看守所被打视频照片伙食近照曝光吴亦凡咬舌自尽是真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