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扒孔汝淳微博小号家境惊人 马子佳孔汝淳豆瓣聊天记录一起戴情侣戒指

来源: zdface 2021-08-05 00:06:05

   心动信号的小组扒了女四孔汝淳的微博小号,原来孔汝淳家境惊人不比马子佳差啊!马子佳和孔汝淳在豆瓣有一组聊天记录曝光是在一起了吧,据说还戴情侣戒指

心动信号的小组扒了女四孔汝淳的微博小号,原来孔汝淳家境惊人不比马子佳差啊!马子佳和孔汝淳在豆瓣有一组聊天记录曝光是在一起了吧,据说还戴情侣戒指有照片呢。

孔汝淳也不差,不仅颜值高,个子也高,身高174CM,兼职过模特。2018年参加艺考,上戏已经是合格了,但因为文化分要一本线,所以最后放弃了,最终选择了深圳大学的播音主持专业,孔汝淳是以全省专业第四名的成绩考进去的。 心动信号的小组扒了女四孔汝淳的微博小号,原来孔汝淳家境惊人不比马子佳差啊!马子佳和孔汝淳在豆瓣有一组聊天记录曝光是在一起了吧,据说还戴情侣戒指有照片呢。

孔汝淳的家境也不简单,在孔汝淳的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信息透露出来的。比如,从小就被奶奶送去少年宫学素描水粉。再比如,孔爸爸是开公司的,身份就不言而喻了,孔妈妈是个很开明前卫的人,很早就有意培养女儿独立等等。 心动信号的小组扒了女四孔汝淳的微博小号,原来孔汝淳家境惊人不比马子佳差啊!马子佳和孔汝淳在豆瓣有一组聊天记录曝光是在一起了吧,据说还戴情侣戒指有照片呢。

孔汝淳发现网友扒了其微博小号之后就秒删了,其家境惊人实锤了,可以看出孔汝淳是在有爱的环境下成长的。马子佳孔汝淳豆瓣聊天记录一起戴情侣戒指,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