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彦俊个人资料简介被扒身高年龄多少 出道后怎么了是被雪藏了吗

来源: 2021-08-04 13:44:25

  林彦俊凭借新剧原来我很爱你人气暴涨,林彦俊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立马成为了热搜。据悉,这部剧是林彦俊拍的第一部剧,之前出道后就没什么消息,还被怀疑他是怎么了被雪藏了吗。

QQ截图20210804134853.jpg

林彦俊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今年26岁,身高181 cm,籍贯中国台湾,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2017年,正式成为香蕉娱乐练习生团体Trainee18成员。《原来我很爱你》是林彦俊首部挑大梁的电视剧,说实话真为他捏一把汗。众所周知,林彦俊是通过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出道,是一名唱跳型的歌手,在此之前并未出演过影视剧,但开播后觉得他演技还可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