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都美竹心情好的原因找到了 都美竹子酒店红衣整容前照片流出

来源: zdface 2021-08-04 13:45:22

   都美竹微博发文晒出好心情,心情这么好的原因找到了,原来吴亦凡被刑拘了。很多人说都美竹也不是啥好东西,网上吧曝光都美竹酒店红衣照片是什么,都美竹整

都美竹微博发文晒出好心情,心情这么好的原因找到了,原来吴亦凡被刑拘了。很多人说都美竹也不是啥好东西,网上吧曝光都美竹酒店红衣照片是什么,都美竹整容前照片确实长得不咋地。

都美竹2002年出生,曾进入“北京校花榜”,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舞蹈专业。都美竹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想进入到娱乐圈发展。为了铺垫娱乐圈的道路,都美竹先从网红做起,方便星探发现她。高中时,都美竹开始接触“网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靠颜值吸粉。 都美竹微博发文晒出好心情,心情这么好的原因找到了,原来吴亦凡被刑拘了。很多人说都美竹也不是啥好东西,网上吧曝光都美竹酒店红衣照片是什么,都美竹整容前照片确实长得不咋地。

期初,都美竹分享的生活非常无趣,颜值高的人一抓一大把,没有多少人关注她。都美竹开始在自己的颜值上大手笔花钱,终于把自己打造成“网红脸”。渐渐的,都美竹在网络上开始获得关注,凭借着“网红脸”,吸引了一大批粉丝。都美竹开了网店,同时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店铺卖的衣服,促进粉丝下单。 都美竹微博发文晒出好心情,心情这么好的原因找到了,原来吴亦凡被刑拘了。很多人说都美竹也不是啥好东西,网上吧曝光都美竹酒店红衣照片是什么,都美竹整容前照片确实长得不咋地。

这些都是在都美竹曝光吴亦凡的黑料之后,同时也被网友扒出来的,不过都美竹的本身影响力不大, 就算爆出黑料与她而言也就是少赚点钱,吴亦凡彻底凉透了,难怪都美竹心情这么好。

原标题:都美竹子酒店红衣整容前照片流出都美竹心情好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