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梦醒长安李炎人设有原型吗喜欢谁 李炎结局和程若鱼有孩子吗为什么去世

来源: zdface 2021-08-04 23:39:07

   梦醒长安改名与君歌开播,成毅饰演的李炎人设有原型吗?剧中喜欢程若鱼,但是李炎结局比较惨,英年早逝为什么去世,最后结局和程若鱼有孩子吗?

梦醒长安改名与君歌开播,成毅饰演的李炎人设有原型吗?剧中喜欢程若鱼,但是李炎结局比较惨,英年早逝为什么去世,最后结局和程若鱼有孩子吗?

成毅这次在剧中饰演男主唐武宗李炎,虽然收获美好爱情,但结局还是比较悲惨的,年少登基的他却被宦官仇士良挟天子以令诸侯,李炎被迫残害忠良,前期一直很阴郁。遇到女主后把一切的温柔都给了女主,为了子民与奸臣周璇,内心郁郁寡欢,无奈后期为了事业喝下毒药,导致自身病弱,最终英年早逝。可以说比《琉璃》还要惨,连性命都给弄没了,还谈什么感情呢? 梦醒长安改名与君歌开播,成毅饰演的李炎人设有原型吗?剧中喜欢程若鱼,但是李炎结局比较惨,英年早逝为什么去世,最后结局和程若鱼有孩子吗?

而张予曦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程若鱼,因遭遇家变失忆的妹妹程若鱼从小被紫衣局尚宫鱼兮收养且改名叫鱼冰儿,聪明善良,一直在帮助男主李炎,对抗仇士良势力。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张予曦女扮男装,手持利剑,眼神犀利,简直又飒又美。 梦醒长安改名与君歌开播,成毅饰演的李炎人设有原型吗?剧中喜欢程若鱼,但是李炎结局比较惨,英年早逝为什么去世,最后结局和程若鱼有孩子吗?

梦醒长安李炎原型唐武宗,人设悲惨但是有爱情,喜欢程若鱼甜蜜戏份很多。李炎结局自己喝药去世,最后也没有孩子留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