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梦实的个人资料被扒家里是做什么的 和张含韵年龄相差几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8-05 13:18:40

  张含韵佟梦实牵手被拍恋情曝光,随后佟梦实的个人资料家里是做什么的全被扒出。据悉,佟梦实和张含韵是因戏生情,虽然是姐弟恋相差4岁,但是张含韵娃娃脸根本看不出年龄。

QQ截图20210805114424.jpg

张含韵和佟梦实的交集来自于4月份开拍的新剧《屠户家的小娘子》,张含韵跟佟梦实分别饰演了男女主角,小甜剧加上男女颜值都不错,拍戏互生好感也非常合理。说起来,张含韵大家可能很熟悉,凭借《超女》出道,去年还靠着《姐姐》小火出圈。而佟梦实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说到《庆余年》想必都熟,佟梦实就在该剧中饰演了蒙着眼睛的五竹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