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玉楼春电视剧孙三少扮演者曝光 孙有贞出现几集揭秘

来源: 2021-08-05 13:12:05

  玉楼春电视剧孙三少扮演者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了解过吗?大家是不是很疑惑?孙有贞出现几集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可以到时候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10805131431.jpg

《玉楼春》7月26日10: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4集。自2021年7月26日18:00起,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2021年8月5日10:00起,VIP会员尊享超前点播,敬请期待。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优酷联合出品,杨乐任总监制,李秀珍任监制,高寒担纲导演,白云默任联合导演,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玉楼春》于今日(7月26日)10:00由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该剧用轻松诙谐的方式讲述了林少春与孙玉楼的爱情故事和孙家的家族起落,相信这部合家欢喜剧能够在这个夏日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