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豆瓣被扒 好奇粉红小猪是谁叫什么名字

来源: zdface 2021-08-04 19:48:07

   昨晚豆瓣爆出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的大瓜,说什么吴把女生弄怀孕了反手就告敲诈要把人送监狱,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假,但漏洞倒是真的不少。一时间网上都在

昨晚豆瓣爆出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的大瓜,说什么吴把女生弄怀孕了反手就告敲诈要把人送监狱,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假,但漏洞倒是真的不少。一时间网上都在问粉红小猪是谁叫什么名字,好奇爆料是不是真的。

近日,继吴亦凡的相关全网下架,exo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通通下播之后,吴亦凡事件又出了一个大瓜!即吴亦凡和粉红小猪的。说什么一个女孩子,高高兴兴的去追星,结果得了病还怀孕,父母为了救女儿出来,脚瘸了工作也没了。这里的逻辑不太合理,粉红小猪因为吴亦凡,被染上了花柳病,而且因为怀孕流产精神也不大正常,正在治疗的关键时刻,粉红小猪的父母又怎么能看的过去? 昨晚豆瓣爆出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的大瓜,说什么吴把女生弄怀孕了反手就告敲诈要把人送监狱,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假,但漏洞倒是真的不少。一时间网上都在问粉红小猪是谁叫什么名字,好奇爆料是不是真的。

吴亦凡犯罪他确实该被抓,但豆瓣的那几个爆料。尤其是粉红小猪那个,随便编几个故事,那和平时造谣的有区别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粉红小猪这个瓜太假了,具体情况要等警方公布,大家一定要理性,不要盲目跟风的造谣。 昨晚豆瓣爆出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的大瓜,说什么吴把女生弄怀孕了反手就告敲诈要把人送监狱,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假,但漏洞倒是真的不少。一时间网上都在问粉红小猪是谁叫什么名字,好奇爆料是不是真的。

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豆瓣和知乎虽然有很多爆料,但是爆料这种东西也不要全相信。吴亦凡粉红小猪事件这个料说的是一波三折的,至于真假,一切还得看后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