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玮柏回应传言否认和吴亦凡事件有关 潘玮柏老婆事件全过程是什么

来源: 2021-08-04 15:05:13

  最近吴亦凡事件牵扯到很多人,有矛头也指向潘玮柏和林俊杰,不过潘玮柏回应传言否认和吴亦凡事件有关,除此之外不少网友想知道潘玮柏老婆事件全过程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804152015_副本.png

  最近网络上流落出关于吴亦凡供认林俊杰,潘玮柏涉嫌“睡粉”的各种新闻。甚至还有一位名叫“fpfpfpfpfo”的女网友说自己被潘玮柏欺辱过,希望相关人员去调查一番却当时没有人去管。这部涉及两位娱乐巨星的片子越来越大了,网友们也扒出了很多两人的黑历史,看下去会闹得沸沸扬扬的。随后潘玮柏的工作室也紧跟着发起公文说道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谣言跟舆论负责,将网上针对潘玮柏不言事实进行着整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