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香港击剑运动员张家朗个人资料父母是谁 张家朗夺金稳拿750万奖金教练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7-27 11:33:05

   香港击剑运动员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时隔25年为中国香港再登奥运巅峰,商场千万人为其欢呼!张家朗夺金之后稳拿750万奖金,张家朗个人资料教练是谁,据说张

香港击剑运动员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时隔25年为中国香港再登奥运巅峰,商场千万人为其欢呼!张家朗夺金之后稳拿750万奖金,张家朗个人资料教练是谁,据说张家朗是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才练击剑的。

张家朗1997年出生于香港,是当年的“回归宝宝”之一,素有“少年剑神”之称。父母也是运动员出身,其父还曾效力香港警队。亦是前甲一篮球成员,在1987年香港甲一篮球联赛中代表警察队夺得冠军,其母也曾拿过甲组篮球联赛冠军。 香港击剑运动员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时隔25年为中国香港再登奥运巅峰,商场千万人为其欢呼!张家朗夺金之后稳拿750万奖金,张家朗个人资料教练是谁,据说张家朗是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才练击剑的。

张家朗本次出战被寄予厚望,李兆基名下恒基兆业地产在本月初宣布,大幅度提升对奥运奖牌的奖金,金牌从过去的300万提升到500万港元。换而言之,张家朗在领取金牌的同时,也得到李兆基家族奖励的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16万元)。 香港击剑运动员张家朗在东京奥运会,时隔25年为中国香港再登奥运巅峰,商场千万人为其欢呼!张家朗夺金之后稳拿750万奖金,张家朗个人资料教练是谁,据说张家朗是从小受到父母的熏陶才练击剑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注香港击剑运动员张家朗个人资料介绍了,这次张家朗夺金稳拿750万奖金可喜可贺!张家朗父母和教练都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和支持鼓励,最后,恭喜张家朗夺冠,希望再接再厉继续为国争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