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是电竞剧吗 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26 15:57:05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电视剧也马上跟大家见面,男女主可谓是满足各种颜控。只听名字很多人也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是电竞剧吗?还有也很好奇你是我的荣耀原著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电视剧也马上跟大家见面,男女主可谓是满足各种颜控。只听名字很多人也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是电竞剧吗?还有也很好奇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信还是有很多人都看好《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因为它播出的时间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你是我的荣耀》是暑期档,目前并没有特别火的剧,因此档期很适合,学生党肯定喜欢看。其次,这部剧配置很强大,原著也很出名,还是顾漫的小说改编的。学生时代乔晶晶向于途表白,结果被拒绝了。长大后两个人因为游戏重逢,在成为她的游戏教练的期间里,俩人的关系拉近了很多,也更了解彼此。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电视剧也马上跟大家见面,男女主可谓是满足各种颜控。只听名字很多人也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是电竞剧吗?还有也很好奇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在原著小说里,于途和乔晶晶虽然最后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个人也经历了很多挫折。乔晶晶学生时期的只是一名普通少女,十年后华丽转型成为一线流量。另外,原著小说虽然是顾漫的作品,但是在她的所有作品里,其实《你是我的荣耀》这本小说并不是很出彩,甚至可以说是比较枯燥的一本。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电视剧也马上跟大家见面,男女主可谓是满足各种颜控。只听名字很多人也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是电竞剧吗?还有也很好奇你是我的荣耀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看到这里其实这部剧只是把游戏当成一个由头,是推动男女主故事线的发展,并不是电竞剧。不知道电视剧会跟原著小说的结局一样吗,大家还是一起期待电视剧的剧情发展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