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雨彤肖战出道前就认识了吗 周雨彤和肖战旧时亲密照片被扒

来源: 2021-07-26 15:57:10

  最近周雨彤的新剧我在他乡挺好的正在热播中,周雨彤漂亮的面孔和演技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好奇周雨彤肖战出道前就认识了吗?还有网友把周雨彤和肖战旧时亲密照片扒出。

 QQ截图20210726155929_副本.png

  肖战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演技不俗,收获了不少粉丝。接着档期不断,可见星途大好。近日周雨彤在微博爆照,称与肖战已经认识三年啦,借此庆贺。原来两人已是多年老友,这种友情着实令人羡慕。接着就有网友扒出两人之前的亲密照,原来在肖战名气还不是很高的时候两人出席活动的合照,看得出来已经很多年了,真的这种相互扶持的友情最羡煞旁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