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类高质量男性是什么梗 徐晴根个人简历资料被扒金融男很有钱吗

来源: 2021-07-27 11:05:59

  最近很火的一个视频就是那个人类高质量男性的求偶视频,不少网友很好奇那个人类高质量男性是什么梗呢?除此之外徐晴根个人简历也被扒出,怀疑金融男很有钱吗?

 QQ截图20210727111445_副本.png

  在最近抖音上盛传着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的视频,视频中的男子并不是网红,他叫徐晴根,他认为自己是人类高质量男性,他想在这次视频中求娶一位高质量女性,来自江苏的徐晴根现年29岁,从事的是金融投资行业,随后他开始展示着自己的优势,并且表明自己可以给对象一些财务或者理财方面的建议和支持,甚至于奢侈品的自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