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是真的爱你艾米为什么害萧嫣 艾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来源: zdface 2021-07-24 20:21:15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是职场上的女强人,但也架不住有小人暗算,剧中艾米为什么害萧嫣?最后萧嫣还为艾米求情!艾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像艾米这样的内鬼结局会如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是职场上的女强人,但也架不住有小人暗算,剧中艾米为什么害萧嫣?最后萧嫣还为艾米求情!艾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像艾米这样的内鬼结局会如何呢?

现在的萧嫣已经很清楚泄秘的人是谁,所以在李总的询问下也是直接把艾米给开除了,因为这件事让公司利益上受到了损害,所以开除艾米是最好选择,也是能够保护她的最好方法,但是艾米却不理解这让萧嫣大骂艾米是蠢人,专做损人不利己的事。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是职场上的女强人,但也架不住有小人暗算,剧中艾米为什么害萧嫣?最后萧嫣还为艾米求情!艾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像艾米这样的内鬼结局会如何呢?

虽然公司当中全部人都认为萧嫣太过狠心,随随便便就开除了陪伴自己最久的艾米,但是只有萧嫣自己知道她对于艾米一直以来都是存有期望的,虽然她的工作能力一般,但是萧嫣却不嫌弃甚至还在期待着她能够进步,而艾米却并没有达到萧嫣的期望。同时在经历了这一次艾米的事件后,萧嫣与公司新来的律师齐彬两人的关系也是逐渐升温,在预告当中齐彬甚至还约了萧嫣共进晚餐。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是职场上的女强人,但也架不住有小人暗算,剧中艾米为什么害萧嫣?最后萧嫣还为艾米求情!艾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像艾米这样的内鬼结局会如何呢?

我是真的爱你艾米的扮演者是彭静,演技挺好的,萧嫣和艾米也好好磕,特别是对视的眼神,看到艾米的离开还是有些感慨,希望艾米结局也能够成为正直的人吧。

原标题:艾米的扮演者是谁演的结局如何我是真的爱你艾米为什么害萧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