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表追剧日历一览

来源: 2021-07-24 18:37:22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的改编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播出时间已定,杨洋和迪丽热巴主演这阵容不火都难,你是我的荣耀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每周几更新有超前点播吗?好久没看到杨洋的现代剧了,甚是期待!

你是我的荣耀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表追剧日历一览.jpg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7月26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2集,会员可以提前看六集,一场航天工程师和女明星的恋爱故事就要开始了!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按照一贯的播出套路,肯定是会有超前点播的,目前具体更新时间表还没出来,小编会持续更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