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中国好声音2021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 揭秘阵容嘉宾以及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

来源: zdface 2021-07-24 18:42:12

   中国好声音2021的模式已经变了!好声音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阵容嘉宾都是谁呢?揭秘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看吧!在中国好声音火起来的以往成员要来当助教了

中国好声音2021的模式已经变了!好声音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阵容嘉宾都是谁呢?揭秘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看吧!在中国好声音火起来的以往成员要来当助教了,yyds啊!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21 中国好声音》再度回归,在第十周年之际,开启全新" 4+4 "导师模式。四位导师联合四位导师助教,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导师坐镇现场,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导师助教活力登台! 中国好声音2021的模式已经变了!好声音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阵容嘉宾都是谁呢?揭秘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看吧!在中国好声音火起来的以往成员要来当助教了,yyds啊!

中国好声音2021正式官宣,今年好声音有八位导师,四大四小的配置,那英X张碧晨、汪峰X黄霄雲、李荣浩X吉克隽逸、李克勤X吴莫愁,好久不见吴莫愁了! ​汪峰作为2021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参加节目试录,时隔五年后回归好声音。本季的新赛制引入了导师助教,汪峰的导师助教是2015年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弟子黄霄云。2021年7月30号首播每周五晚21点10分就在浙江卫视敬请期待 ​​​。 中国好声音2021的模式已经变了!好声音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阵容嘉宾都是谁呢?揭秘什么时候播出以及在哪看吧!在中国好声音火起来的以往成员要来当助教了,yyds啊!

中国好声音2021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就介绍到这里了,揭秘阵容嘉宾以及什么时候播出可以看到回归是很强势啊,在哪看呢?当然是在浙江卫视看啦!好声音第十季来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