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中国好声音2021什么时候开播 八位导师都有谁有周杰伦吗

来源: zdface 2021-07-24 18:12:29

   中国好声音2021终于官宣啦,很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开播呀!据悉是有八位导师,想知道都有谁啊?中国好声音2021有周杰伦吗?每年夏天都要有好声音的陪伴啊!好期待

中国好声音2021终于官宣啦,很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开播呀!据悉是有八位导师,想知道都有谁啊?中国好声音2021有周杰伦吗?每年夏天都要有好声音的陪伴啊!好期待,快来一起看看更新时间吧!

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阵容:那英、李克勤、汪峰、李荣浩、吴莫愁、张碧晨、吉克隽逸、黄霄雲!你期待吗? ​十年之际,开启全新“4+4”导师模式,双倍转椅,双重考验!百倍信心,迎难而上!7月30日起,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0:20,好声音与你相约。希望还在延续,歌声永未停歇,十年回归,尽是初心! 中国好声音2021终于官宣啦,很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开播呀!据悉是有八位导师,想知道都有谁啊?中国好声音2021有周杰伦吗?每年夏天都要有好声音的陪伴啊!好期待,快来一起看看更新时间吧!

《2021 中国好声音》再度回归,开启全新" 4+4 "导师模式。四位导师联合四位导师助教,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导师坐镇现场,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雲导师助教活力登台。据悉,节目将于7月30日开播。这种阵型你满意吗? ​没想到是这样子的! 中国好声音2021终于官宣啦,很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开播呀!据悉是有八位导师,想知道都有谁啊?中国好声音2021有周杰伦吗?每年夏天都要有好声音的陪伴啊!好期待,快来一起看看更新时间吧!

中国好声音2021什么时候开播已经知道了吧,关于八位导师都有谁也清楚了吧,是没有周杰伦的,原来不是八位导师,是有四位导师,四位助教的模式!期待播出的那一天,中国好声音,为你转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