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第三布局尘沙惑在哪里可以看APP 揭秘更新时间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来源: zdface 2021-07-20 12:39:06

   最近很火的犯罪悬疑台湾剧第三布局尘沙惑大家都看了吗?不少网友想知道是在哪里可以看,哪个平台或者是APP?小编接下来顺便给大家揭秘一下更新时间,看看

最近很火的犯罪悬疑台湾剧第三布局尘沙惑大家都看了吗?不少网友想知道是在哪里可以看,哪个平台或者是APP?小编接下来顺便给大家揭秘一下更新时间,看看是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故事从妮可被杀案讲起,因晚上外出接单,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被杀害,和3年前的倩倩被杀案相同,而残忍的作案手法又和23年前的一起案件相似。不久后,又一起案件发生,被害人是佳佳,和妮可被杀案、倩倩被杀案相同,受害者也是一个风尘女子。四起案件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有什么关联?凶手是否是同一个? 最近很火的犯罪悬疑台湾剧第三布局尘沙惑大家都看了吗?不少网友想知道是在哪里可以看,哪个平台或者是APP?小编接下来顺便给大家揭秘一下更新时间,看看是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堪称最"台"原创犯罪影集《第三布局 尘沙惑》 6/13首播!《第三布局 尘沙惑》将于6/13起正式首播,全剧一共有15集。不但集结了庄凯勋、张榕容、刘冠廷、魏蔓及邱士缙等强大卡司,还是《麻醉风暴》编剧新作,堪称为2021最"台"的重磅原创犯罪影集! 最近很火的犯罪悬疑台湾剧第三布局尘沙惑大家都看了吗?不少网友想知道是在哪里可以看,哪个平台或者是APP?小编接下来顺便给大家揭秘一下更新时间,看看是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据悉第三布局尘沙惑每周日晚上9点准时更新,在HBO频道、HBO GO及CATCHPLAY+影音平台同步首播。到底谁是凶手现在播出12集已经开始慢慢浮出水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