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 在哪个app可以看阵容嘉宾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7 04:24:09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阵容都官宣了,快来一起看有哪些嘉宾吧!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呢?在哪个app可以看这个很好看的舞蹈综艺呢,据悉还有乔杉作为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阵容都官宣了,快来一起看有哪些嘉宾吧!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呢?在哪个app可以看这个很好看的舞蹈综艺呢,据悉还有乔杉作为师父辅导员!乔杉会跳吗?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官宣啦!7月20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优酷萌动回归,卡酷少儿卫视&优酷少儿晚9点精华版同步播出,与师父、萌娃们一起跳舞吧~甜心姐姐李子璇、酷帅哥哥丁泽仁、严厉师父韩宇、温柔师父黄潇——五位师父带着一大波萌娃来萌化你的心啦!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阵容都官宣了,快来一起看有哪些嘉宾吧!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呢?在哪个app可以看这个很好看的舞蹈综艺呢,据悉还有乔杉作为师父辅导员!乔杉会跳吗?

韩宇黄潇两位专业舞者不多说,李子璇和丁泽仁的舞蹈水平也是相当可以的[good],而且跟小朋友们代沟小,带娃应该也更合适,一把子期待美女帅哥和萌娃的互动啦~乔杉不是作为舞蹈老师啊!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系列衍生节目是不是很期待啊!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阵容都官宣了,快来一起看有哪些嘉宾吧!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呢?在哪个app可以看这个很好看的舞蹈综艺呢,据悉还有乔杉作为师父辅导员!乔杉会跳吗?

师父我要跳舞了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已经知道了吧,关于在哪个app可以看以及阵容嘉宾有谁也十分清晰的介绍了!原来是这就是街舞的少儿版啊,都是小孩子的比赛pk呢!好期待哦!就在7月20日优酷见!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