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衡山医院日本特务林静珊什么时候被发现 林静珊坏人身份结局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1-07-14 21:27:06

  衡山医院日本特务林静珊为了和林天明搭上亲密的关系,还下药了!林静珊什么时候被发现?这个小护士没想到身份竟然是不好的,林静珊坏人身份会被发现的,那么她的结局怎么样?

衡山医院日本特务林静珊为了和林天明搭上亲密的关系,还下药了!林静珊什么时候被发现?这个小护士没想到身份竟然是不好的,林静珊坏人身份会被发现的,那么她的结局怎么样?

一大清早,马天明赤身裸体在酒店房间醒来,还带着昨晚上的醉意,这时林静珊开门走了进来,说自己昨天晚上玩得很开心。林静珊约马天明共进晚餐,二人在浪漫的音乐氛围中共舞,不料林静珊竟趁马天明没有防备的时候在酒杯里下药,让马天明昏睡了过去。 衡山医院日本特务林静珊为了和林天明搭上亲密的关系,还下药了!林静珊什么时候被发现?这个小护士没想到身份竟然是不好的,林静珊坏人身份会被发现的,那么她的结局怎么样?

马天明和林静珊一起在电影院看电影,突然马天明意识到蔡里昆@涂松岩 可能有危险,向林静珊编了一个车门没锁的借口,匆忙离开电影院,不得不说新手特工的敏锐度在逐渐提高!蔡里昆是医学博士,最擅长的是外科,但是马天明竟然可以用他的身份装作这么久,其实是有点不合理的! 衡山医院日本特务林静珊为了和林天明搭上亲密的关系,还下药了!林静珊什么时候被发现?这个小护士没想到身份竟然是不好的,林静珊坏人身份会被发现的,那么她的结局怎么样?

衡山医院日本特务林静珊什么时候被发现还不得而知,关于林静珊坏人身份结局怎么样也很好猜到,林静珊会很快被发现以至于就下线了,不下线的话也不会有什么好的下场的,所以可以期待一下接下来的剧情哦!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