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定档播出时间几月几日 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共多少集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9:15:09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真的是太让人激动了,关于荣耀的播出时间几月几日?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是已经出来了吗,快来一起来了解一下一共多少集。甜甜的爱情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真的是太让人激动了,关于荣耀的播出时间几月几日?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是已经出来了吗,快来一起来了解一下一共多少集。甜甜的爱情和夏天一起来啦!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在7月18日播出啦,定于2020年开机拍摄,已于2021年1月杀青,预计将会在2021年7月在腾讯视频播出,是不是很期待呢!一共27集,讲述了致敬航天梦想、相守初心的故事。航天设计师于途(杨洋饰)邂逅星光闪耀的乔晶晶(迪丽热巴饰),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真的是太让人激动了,关于荣耀的播出时间几月几日?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是已经出来了吗,快来一起来了解一下一共多少集。甜甜的爱情和夏天一起来啦!

《你是我的荣耀》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原来是青梅竹马同学一起长大的男女主,因缘巧合下重新相遇,一位已经是美貌的流量女明星,一位已经成为了学神级别的航天工程师,不在乎名声,不在乎流言蜚语,两个人在不断的交流当中走到了一起,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真的是太让人激动了,关于荣耀的播出时间几月几日?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是已经出来了吗,快来一起来了解一下一共多少集。甜甜的爱情和夏天一起来啦!

你是我的荣耀定档播出时间几月几日已经知道了吧,关于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一共多少集也已经全部公开,具体的更新时间可以在你是我的荣耀的官微上观看到哦,一个额明星一个是设计师,这个人设也太精彩了,成为彼此的荣耀,太可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