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分手了吗 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14 20:54:05

  太窒息了,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了,那么最后是被分手了吗?感情十年没有信任,还要像是个老妈子?冯希确实是很不容易了,那么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希望给她一个好结局啊!

太窒息了,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了,那么最后是被分手了吗?感情十年没有信任,还要像是个老妈子?冯希确实是很不容易了,那么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希望给她一个好结局啊!

天啦这种奇葩男友都有的?李响在兴高采烈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却没有把冯希考虑在内,赶紧分手吧! ​《北辙南辕》里李响这啥想法,一直在考虑以后的人生,但是却把冯希给看懵了,因为规划里没有冯希。餐厅合伙人聚在一起吃火锅,尤姗姗各种分析冯希男朋友的心理,一顿分析下来,扎心是真扎心。 太窒息了,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了,那么最后是被分手了吗?感情十年没有信任,还要像是个老妈子?冯希确实是很不容易了,那么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希望给她一个好结局啊!

《北辙南辕》正式上线啦,冯希十年青春陪伴男朋友成长,因为用自己积蓄投资餐厅,遭到男朋友的拒绝,还被男友说“没诚意”。冯希也终于霸气回复:我只是通知你。女孩子嘛,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为冯希点赞,但是没想到最后提分手的竟然是这个渣男! 太窒息了,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了,那么最后是被分手了吗?感情十年没有信任,还要像是个老妈子?冯希确实是很不容易了,那么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希望给她一个好结局啊!

北辙南辕冯希被抛弃分手了吗也知道了吧,确实是很让人心疼的,关于冯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据悉是和厨子赵赫男在一起了,李响信心满满地规划自己的人生,竟然没有冯希,也真的是绝了,李响出国以后就给冯希说分手的事情了,渣男无疑了!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