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 于正新剧玉楼春是改编的哪部小说好看吗 玉楼春男主到底是不是许凯

来源: zdface 2021-07-14 14:51:05

   于正的新剧也马上上线播出了要,不少小伙伴们还是比较期待于正的这部新剧,之前也有传言说男主是许凯,那么玉楼春男主到底时不时许凯呢?这部剧是改编哪

于正的新剧也马上上线播出了要,不少小伙伴们还是比较期待于正的这部新剧,之前也有传言说男主是许凯,那么玉楼春男主到底时不时许凯呢?这部剧是改编哪部小说好看吗?

玉楼春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管家千金林少春,因为父亲被冤枉贪污从而遭遇了家破人亡的灾难。之后遇到了富家公子孙玉楼,两人因为性格的关系互相吸引,从而互生情愫迅速地坠入了爱河当中。之后女主在一年内迅速地成为了当时知名的女商人。后来在为父亲洗清冤屈的时候,发现当年害自己家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竟然是自己公公下的毒手!最后林少春只能大义灭亲为死去的亲人报仇。而且据说这次新剧的场景上,还有服道化造型方面相当的有信心。这次的主演阵容也是相当的强大。玉楼春是由高寒担任导演,白云默担任联合导演,白鹿、金晨、王一哲、辣目洋子、周陆啦、郑湫泓、赫雷、王西、杨蓉、乔欣、陈都灵、宣璐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 于正的新剧也马上上线播出了要,不少小伙伴们还是比较期待于正的这部新剧,之前也有传言说男主是许凯,那么玉楼春男主到底时不时许凯呢?这部剧是改编哪部小说好看吗?

对于白鹿这个演员的背景,也许很多网友们不清楚,白鹿原名是白梦妍,未进入演艺圈之时,从事淘宝个人模特,后来因为短视频而逐渐在网络上走红,后来在2016年签约于正工作室成为了新晋演员,以第一首电视剧《朝歌》从而进入演艺圈,可以说于正是白鹿人生中最重要的伯乐。然说白鹿一向都非常的低调,但是她出演的电视剧却不低调,就比如说前几年的《招摇》《烈火军校》,白鹿在这些剧都有亮眼的表现。而且这几年只要于正有新剧,那么首先就会有白鹿的身影,不得不说这个小姐姐真的太高产了。而且据说这次新剧的场景上,还有服道化造型方面相当的有信心。 于正的新剧也马上上线播出了要,不少小伙伴们还是比较期待于正的这部新剧,之前也有传言说男主是许凯,那么玉楼春男主到底时不时许凯呢?这部剧是改编哪部小说好看吗?

据说这部剧之前有消息说这次的男主是许凯,不过宣布阵容是王一哲,并不是许凯,但是总体来说王一哲在演技也不错的,毕竟这也是他跟白鹿的第三次合作了,相信在默契程度上也比较契合。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俩人的合作。而且这部剧也是于正的原创剧本,到时候玉楼春上线播出就知道好不好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