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对你的爱很美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出 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7-14 02:13:42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没有什么宣传工作下播出了,好奇一共有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出?对你的爱很美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有揭秘的吗?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没有什么宣传工作下播出了,好奇一共有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出?对你的爱很美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有揭秘的吗?

女主角罗晴(刘敏涛出演)带着女儿王小咪(陈美伊出演)嫁给了王大山(张嘉益出演),一家人过得非常幸福,王小咪也在爸爸妈妈的关爱下快乐成长。多年后,王小咪终于大学毕业了,她也因为爱上了脱口秀而准备做脱口秀主持人。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没有什么宣传工作下播出了,好奇一共有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出?对你的爱很美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有揭秘的吗?

在一次表演中,王小咪表现得非常出色,正好被投资人柯雷(沙溢饰演)选中并邀请她去自己的小剧场里工作。王小咪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还邀请他们去看自己的表演。正当王小咪将柯岩介绍给父母认识的时候,罗晴发现柯岩竟然是自己二十多年没见面的前夫,也就是王小咪的亲生父亲。王大山知道这件事也非常意外,没想到亲生父女是这样见面的。而柯雷也发现了王小咪是自己女儿的事情,从此两家人的生活被打乱了。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没有什么宣传工作下播出了,好奇一共有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出?对你的爱很美什么时候更新,追剧日历有揭秘的吗?

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在芒果tv播出,2016年就制作好压到现在才播出也是不容易。7月13号起芒果tv会员22:00更新,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