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播出时间揭秘 董浩然是男主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4 00:33:07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的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这部剧写的是青春校园爱情的剧本,在这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带来甜蜜的爱情,剧中参演的董浩然是不是男主呢,想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的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这部剧写的是青春校园爱情的剧本,在这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带来甜蜜的爱情,剧中参演的董浩然是不是男主呢,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下面就有我带大家看看吧。

网剧《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将于7月14日起12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由波子橙、周川珺、杨千瑶、吴迪飞、董浩然领衔主演,豆梓、王漪淼、梁嘉威、黄柏煊、骆言等新生代演员主演,“小鲜肉”“小鲜花”联手打造清新活力的励志校园喜剧,讲述了女粉丝项夏有幸与自己的顶流爱豆靳韩做同桌,从摩擦到认可,再到彼此帮助,一起努力找到人生方向的青春友情故事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的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这部剧写的是青春校园爱情的剧本,在这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带来甜蜜的爱情,剧中参演的董浩然是不是男主呢,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下面就有我带大家看看吧。

在曝光的最新预告片中,清新靓丽的高颜值演员阵容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剧中演员全部启用新人,剧中男主演平均身高190cm以上,胶原蛋白和大长腿溢出屏幕。”怪力追星少女“项夏由波子橙饰演,“高冷学霸”顶流偶像靳韩由周川珺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校花“罗丽拉由杨千瑶饰演,“沙雕可爱“的帅哥校草于圣杰由吴迪飞饰演,“超人气偶像”姜澄由董浩然饰演,“人间清醒”的呆萌学霸潘多多由豆梓饰演。不仅演员年龄契合剧中人物,剧情从当下高中在校学生的视角出发,也符合Z时代真实的校园生活的和感受。高颜值的演员和个性鲜明的角色,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的播出时间已经确定了,这部剧写的是青春校园爱情的剧本,在这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带来甜蜜的爱情,剧中参演的董浩然是不是男主呢,想必大家都非常好奇,下面就有我带大家看看吧。

在文中小编已经告诉大家将在七月十四日十二点开始播出,播出地址在腾讯视频,领衔主演董浩然是重要男主之一大家一起期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