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 少年说唱企划首公导师阵容都有谁 首公地点在哪里

来源: zdface 2021-07-12 15:24:14

  少年说唱企划是《中国新说唱》的升级版,自从主办方决定更改节目名以来,可以说是备受外界关注,马上也开始进行首公,那么大家肯定都很期待首公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并且首公的地点是在哪里呢?

少年说唱企划是《中国新说唱》的升级版,自从主办方决定更改节目名以来,可以说是备受外界关注,马上也开始进行首公,那么大家肯定都很期待首公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并且首公的地点是在哪里呢?

少年说唱企划主办方打出的口号是“开属于自己的说唱公司,打造更年轻的rapper说唱团”。可以说,这一次爱奇艺节目的筹办思路与其他综艺节目都不一样,真正的把学员纳入自己的公司,然后再通过一系列包装推向市场。导师阵容基本上确定下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少年说唱企划》采用的是双导师团阵容,其中主要导师团有,VAVA,GAI,Tizzy,大傻和王以太。从整体上来讲,这套导师阵容有点过于年轻化了,但是如果把导师与《少年说唱企划》的主旨rapper年轻化联想起来,这的确符合这档节目的意义要求。 少年说唱企划是《中国新说唱》的升级版,自从主办方决定更改节目名以来,可以说是备受外界关注,马上也开始进行首公,那么大家肯定都很期待首公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并且首公的地点是在哪里呢?

另外,除了主要导师团以外,还有BOSS团出现,其成员构成有李荣浩、周震南、潘玮柏、热狗和车澈。但是这些人并且真正意义上的导师,作为年轻选手的师哥和师姐,BOSS团每位成员都有各自负现的内容,其中潘玮柏担任市场总监,热狗成为文化总监,李荣浩为音乐总监其他人是培训督导,也邀请了不少乐坛知名歌手担任助阵嘉宾。 少年说唱企划是《中国新说唱》的升级版,自从主办方决定更改节目名以来,可以说是备受外界关注,马上也开始进行首公,那么大家肯定都很期待首公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并且首公的地点是在哪里呢?

少年说唱企划此导师阵容采用的是双导师团,主要导师团有,VAVA,GAI,Tizzy,大傻和王以太,还有BOSS团出现,其成员构成有李荣浩、周震南、潘玮柏、热狗和车澈。首公的地点在上海。大家一起期待七月十八的首公表演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