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谷嘉诚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 谷嘉诚好大的一包年龄多大

来源: zdface 2021-07-14 01:06:08

   有八卦媒体拍到谷嘉诚和陈小纭一起聚会喝酒,结束后孤男寡女共回酒店,谷嘉诚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谷嘉诚好大的一包年龄多大啊?早前有消息称姐

有八卦媒体拍到谷嘉诚和陈小纭一起聚会喝酒,结束后孤男寡女共回酒店,谷嘉诚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谷嘉诚好大的一包年龄多大啊?早前有消息称姐弟恋的恋情会曝光是这一对吗?

八卦媒体拍到谷嘉诚与陈小纭好友聚会,期间谷嘉诚由于喝得太多,有些步履阑珊,被一名好友搀扶着走出,陈小纭扎着高马尾,穿着黑色上衣,戴着口罩走在前面。期间,谷嘉诚还与好友拥抱告别,然后与陈小纭两人一起坐车前往某酒店。 有八卦媒体拍到谷嘉诚和陈小纭一起聚会喝酒,结束后孤男寡女共回酒店,谷嘉诚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谷嘉诚好大的一包年龄多大啊?早前有消息称姐弟恋的恋情会曝光是这一对吗?

32岁的陈小纭此前因为与于小彤上节目秀“姐弟恋”引发网友关注,但此后两人的“姐弟恋”却没有好结果,最终以分手告终。如今陈小纭再度被曝出恋情,这速度也是很快了,据资料显示,谷嘉诚比陈小纭要小3岁,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此前也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但目前为止并没有大红。 有八卦媒体拍到谷嘉诚和陈小纭一起聚会喝酒,结束后孤男寡女共回酒店,谷嘉诚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谷嘉诚好大的一包年龄多大啊?早前有消息称姐弟恋的恋情会曝光是这一对吗?

谷嘉诚陈小纭疑似恋情曝光在一起了吗?谷嘉诚好大的一包年龄多大?目前两个当事人并没有什么后续的回应,大家吃瓜不信瓜就好,其实谷嘉诚与于小彤相比,长相上还是不输的,只不过他名气没有于小彤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