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长津湖发布首支预告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会分成上下两部播出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3 03:18:05

   就在今日,电影长津湖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中坚之作,《长津湖》紧随《中国医生》亮相,引发热议:“第一部《中国医生》7月9日刚刚上

就在今日,电影长津湖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中坚之作,《长津湖》紧随《中国医生》亮相,引发热议:“第一部《中国医生》7月9日刚刚上映,第二部《长津湖》马上就来!”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快点定档!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大制作,大场面,太震撼了!”那么这部电影到底什么时候会上映呢?还有网上说的可能会分成上下两部播出是真的吗?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该片的出品人、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制作这部电影的意义,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为国际上关于这场战争的描述多以西方角度为主,中国电影人有责任、有义务发出自己的声音,让全世界知道这场战役的真相。所以博纳影业尽全力拍摄了这部电影,其制作规模之大、制作难度之强,都是博纳影业成立以来名副其实的第一,同时也必将创下中国战争电影史上的很多纪录! 就在今日,电影长津湖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中坚之作,《长津湖》紧随《中国医生》亮相,引发热议:“第一部《中国医生》7月9日刚刚上映,第二部《长津湖》马上就来!”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快点定档!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大制作,大场面,太震撼了!”那么这部电影到底什么时候会上映呢?还有网上说的可能会分成上下两部播出是真的吗?

而预告片中,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千里、伍万里这对兄弟的对手戏,则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面对要跟着自己去当兵的弟弟,哥哥一句“老大说,我们俩把该打的仗都打了,不让你打”,关心与爱护展露无遗。随即,弟弟伍万里便追随哥哥奔赴战场,让人好奇:这突如其来的剧情转折到底发生了什么?吴京曾表示:这个弟弟相当让人“不省心”,而弟弟在片尾不甚标准的投弹姿势,仿佛印证了哥哥的“担忧”。 就在今日,电影长津湖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中坚之作,《长津湖》紧随《中国医生》亮相,引发热议:“第一部《中国医生》7月9日刚刚上映,第二部《长津湖》马上就来!”不少网友表示:“希望快点定档!迫不及待的想看了,大制作,大场面,太震撼了!”那么这部电影到底什么时候会上映呢?还有网上说的可能会分成上下两部播出是真的吗?

此次预告片的放出可以说是吸足了眼球,电影官方还未给出上映时间,不过有网友猜测可能会定档8月1日建军节。并且该部电影相较中国医生来说拥有一个体量更大的背景——朝鲜战争。所以也有网友推测电影可能会分上下部上映,一部在建军节,一部在国庆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