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奇异剧本鲨综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几点更新在哪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7-12 22:33:06

   自从知道王源要录制奇异剧本鲨这个综艺以后,粉丝就一直等着播出呢,好奇奇异剧本鲨总已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在哪播出也是粉丝所好奇的事情,一

自从知道王源要录制奇异剧本鲨这个综艺以后,粉丝就一直等着播出呢,好奇奇异剧本鲨总已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在哪播出也是粉丝所好奇的事情,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在7月10日,王源加盟的这一推理综艺《奇异剧本鲨》开播了。王源的综艺与粉丝们见面,太好了,粉丝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立马去追节目了。而当天节目播出,王源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他的综艺播出了,还亲自在微博中为节目作宣传。他发了一个节目片段,加上“奇异剧本鲨”的话题,写道:眉头一皱,线索就有。 自从知道王源要录制奇异剧本鲨这个综艺以后,粉丝就一直等着播出呢,好奇奇异剧本鲨总已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在哪播出也是粉丝所好奇的事情,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金靖近两年相当受欢迎,尤其是她和李佳琦的合作直播,更是频频出现出圈的名场面。值得一提的是,早先金靖是凭借一段小品走红的,她不仅风趣幽默,还有非常高的情商,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金靖加盟《奇异剧本鲨》,想必也会制造出不少笑料。 自从知道王源要录制奇异剧本鲨这个综艺以后,粉丝就一直等着播出呢,好奇奇异剧本鲨总已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在哪播出也是粉丝所好奇的事情,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奇异剧本鲨综艺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更新在哪播出,这档综艺在爱奇艺平台就能看到播放源了,《奇异剧本鲨》还用大型实境空间为观众展现剧本杀的更多形式,带来的沉浸式的游戏氛围,赶紧看起来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