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电视剧薄荷之夏结局剧透 漫画免费全集在线阅读

来源: zdface 2021-07-12 23:39:04

   改编自清新派画手火禾成名的同名人气校园漫画薄荷之夏的网剧已经开播了,目前都已经更新到了16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很好奇大结局到底是怎样的。既然

改编自清新派画手火禾成名的同名人气校园漫画薄荷之夏的网剧已经开播了,目前都已经更新到了16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很好奇大结局到底是怎样的。既然是根据漫画改编的,那小编就通过漫画的结局来给大家剧透一下网剧的结局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古风漫画网免费阅读全集漫画哦。

本剧讲述了“假女神”转校生童夕和“真校草”林南一长大后再次相逢,两人从青梅竹马到冤家路宰,相爱相杀的校园青春故事。临近开学,陶竹与王亦明跑到咖啡馆大蓝象找林南一抄作业,并透露班上要来一位转学生。另一边,童夕在童母的要求下不情愿地收拾行李准备从大诚市转学回西海,同时不忘给偶像漫画大神青禾发私信,要和暗恋的卫泽学长一起去参加签售会。签售会当天,童夕躲过童母到了车站,却偶遇青梅竹马许下“婚约”的林南一,林南一意外受伤,两人都错过了班车。开学日,童夕在路上碰到为救猫受伤的林南一,对他有了些许改观。 改编自清新派画手火禾成名的同名人气校园漫画薄荷之夏的网剧已经开播了,目前都已经更新到了16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很好奇大结局到底是怎样的。既然是根据漫画改编的,那小编就通过漫画的结局来给大家剧透一下网剧的结局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古风漫画网免费阅读全集漫画哦。

转学生童夕受到大家的关注,被称为“白天鹅”。这令她萌生了虚荣心,决定以这个身份在西海开启新生活。林南一从王亦明处得知“白天鹅”就是童夕,但她不再是童年印象里的女汉子,林南一很疑惑,却不急于拆穿。童夕发现与林南一同班后,警告他不要乱说话,林南一却一直态度不明。板报评比开始,贾老师指定童夕来画板报,这让童夕措手不及。正在童夕给青禾发私信吐槽时,发现私信变成了已读。而故事也就这样展开了。 改编自清新派画手火禾成名的同名人气校园漫画薄荷之夏的网剧已经开播了,目前都已经更新到了16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很好奇大结局到底是怎样的。既然是根据漫画改编的,那小编就通过漫画的结局来给大家剧透一下网剧的结局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古风漫画网免费阅读全集漫画哦。

这种相爱相杀的校园青春故事其实套路都差不多。在漫画中结局是两人相互喜欢,最后在一起了。但是看过原著漫画的读者都觉得结局来的十分仓储,希望网剧能有一个完整的结局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