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上半场李佳航是主角吗 李佳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12 22:03:04

   机智的上半场李佳航是主角吗?大家对李佳航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他演的爱情公寓里面的张伟张益达大家可能真的是谁了,大家也很好奇李佳航是不是男主角,那

机智的上半场李佳航是主角吗?大家对李佳航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他演的爱情公寓里面的张伟张益达大家可能真的是谁了,大家也很好奇李佳航是不是男主角,那倒了最后面李佳航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梁靖康饰演坚持梦想、在外人看来“死脑筋”的技术宅范轻舟。翟子路饰演表面不着调、其实能抗事的周虞。张志浩饰演有趣有钱、唯独在爱情面前“碰壁”的陆续文。李佳航则在剧中饰演务实也坚持原则的辅导员麦蒙。丁冠森饰演贫嘴但讲义气的创业搭档雷东强 机智的上半场李佳航是主角吗?大家对李佳航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他演的爱情公寓里面的张伟张益达大家可能真的是谁了,大家也很好奇李佳航是不是男主角,那倒了最后面李佳航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网剧《机智的上半场》从四名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她们在大学四年中的成长故事。沈月在剧中饰演性格执拗的“假小子”夏朗朗;章若楠饰演在宠溺环境下长大的“公主病”皇甫淑敏;薇薇安在剧中饰演家庭破碎的落魄富家女樊潇雨;张歆怡则饰演宿舍的“大姐”杨嘉倩。 机智的上半场李佳航是主角吗?大家对李佳航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他演的爱情公寓里面的张伟张益达大家可能真的是谁了,大家也很好奇李佳航是不是男主角,那倒了最后面李佳航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机智的上半场李佳航是主角吗?李佳航在剧中是特别演出的一部网剧,但是李佳航戏份却也不少,李佳航最后面和谁在一起了小编现在也不知道,等到剧情的播放小编看完在告诉你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