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说唱听我的热门选手啊之退赛是真的吗 退赛是因为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2 19:48:07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嘉宾阵容以及赛制,的确是非常有吸引力,比起这个近几日曾经红花会的成员啊之被曝退赛更惹人们注意,那么啊之退赛是真的吗?他退赛的原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嘉宾阵容以及赛制,的确是非常有吸引力,比起这个近几日曾经红花会的成员啊之被曝退赛更惹人们注意,那么啊之退赛是真的吗?他退赛的原因是什么呢?

今年《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最让人期待的选手,却并不是这些熟悉的rapper,而是曾经红花会厂牌的成员啊之,同时啊之也是一位从未参加说唱节目的rapper,甚至“红花会”这个标签就自带争议和话题。作为曾经的热门厂牌,红花会虽然近些年因为造成的负面影响,而彻底分崩离析,但是有感情的兄弟们依然捆绑在一起,许多红花会粉丝在了解到啊之参加比赛,都是非常期待《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啊之的那首《Dream》相信依然是许多说唱爱好者歌单中的一员。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嘉宾阵容以及赛制,的确是非常有吸引力,比起这个近几日曾经红花会的成员啊之被曝退赛更惹人们注意,那么啊之退赛是真的吗?他退赛的原因是什么呢?

不过让人非常遗憾的是,《说唱听我的2》还未开播,作为热门选手的啊之,就被爆出退赛的消息,原本大家都半信半疑,毕竟许多观众都在期待着啊之的表演。然而同样是红花会成员之一的贝贝,在直播中正式确定了啊之退赛的消息,直播中表示:“啊之不想参赛了,他有自己的规划今年有很多想做的事”。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嘉宾阵容以及赛制,的确是非常有吸引力,比起这个近几日曾经红花会的成员啊之被曝退赛更惹人们注意,那么啊之退赛是真的吗?他退赛的原因是什么呢?

最后啊之的退赛是真的,这让作为观众的我们非常遗憾看不到啊之可能非常精彩的作品,希望能够在节目以外的地方,可以看到啊之的作品,啊之退赛也是因为自己想要完成自己的规划,期待以后看到他更多的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