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 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12 20:54:05

   在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中宋茜和欧豪可以说是二搭了,好奇陌生的恋人改编自那本小说呢?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宋茜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还真的是

在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中宋茜和欧豪可以说是二搭了,好奇陌生的恋人改编自那本小说呢?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宋茜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还真的是很让人期待啊。

剧中宋茜一人分饰二角,既要经历失忆的茫然困惑,又要挑战高能归来的气场全开,连演员自己都忍不住感慨“一人分饰两角,演着演着会有点混乱,但是特别过瘾”;而欧豪则一改往日的热血硬气,需要多层次诠释一段心藏秘密却又遮不住真心的复杂心路。 在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中宋茜和欧豪可以说是二搭了,好奇陌生的恋人改编自那本小说呢?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宋茜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还真的是很让人期待啊。

《陌生的恋人》是导演黄天仁继《想见你》之后又一部都市爱情悬疑作品。该剧讲述青年企业家霍佑泽和小提琴家罗芊怡在一个雨夜相逢坠入爱河,然而一场意外的雪崩让芊怡毁容失忆,整形恢复的芊怡发现自己丧失了拉小提琴的能力,未婚夫对自己的态度也忽冷忽热甚至暗中监视自己。 在陌生的恋人这部电视剧中宋茜和欧豪可以说是二搭了,好奇陌生的恋人改编自那本小说呢?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宋茜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还真的是很让人期待啊。

陌生的恋人改编自哪本小说,陌生的恋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目前关于这部电视剧并没有说是由小说改编的,所以很大可能是原创剧本了,一起期待一下宋茜和欧豪的新剧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