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小宝妈妈是谁 贺乔宴是他的生父吗

来源: 2021-07-12 17:04:24

  根据小说贺先生的闪婚暖妻改编的甜宠剧贺先生的恋恋不忘已经开播了,看过剧集之后,大家除了在感叹这部剧男女主好甜的同时,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小宝好可爱。而最让大家好奇的就是小宝的身世,小宝的妈妈是谁,贺乔宴是他的生父吗?

src=http_%2F%2Fwx3.sinaimg.cn%2Forj480%2F006xMIGRgy1gs5xaol46tj30k00bagve.jpg&refer=http_%2F%2Fwx3.sinaimg_副本.jpg

现在大家应该已经很清楚小宝的身世了吧,在原著小说中他母亲是叶苇,父亲是贺乔宴的哥哥贺乔年。所以贺乔宴并不是小宝的生父,而在剧集中小宝的表现确实很吸睛,被网友戏称为所见过磕CP年纪最小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