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电视剧衡山医院中孙铱饰演什么角色 孙铱和孙俪有什么关系

来源: zdface 2021-07-12 16:30:13

   电视剧衡山医院于7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并在全网同步播出,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多方实力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云故事。主演该

电视剧衡山医院于7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并在全网同步播出,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多方实力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云故事。主演该电视剧的都是一些青年演员,其中就有早前在以家人之名中有精彩表现的孙铱。她在衡山医院中又饰演什么角色呢?网传她和孙俪是姐妹关系,是真的吗?

孙铱饰演白茱莉一角,是一个真挚温暖的治愈少女,也是胸怀大义、救死扶伤、心中有信仰的衡山医院实习医生。在《衡山医院》之前,孙铱已在多部影视剧中皆有精彩的表现,《以家人之名》《楚乔传》《白鹿原》等等,她在其中诠释的角色也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 电视剧衡山医院于7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并在全网同步播出,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多方实力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云故事。主演该电视剧的都是一些青年演员,其中就有早前在以家人之名中有精彩表现的孙铱。她在衡山医院中又饰演什么角色呢?网传她和孙俪是姐妹关系,是真的吗?

此前有网友感觉孙铱和孙俪长得很相似,而且两人都姓孙,所以才会误以为孙铱是孙俪的妹妹。事实上,孙铱和孙俪毫无关系。孙俪确实有一个妹妹,不过不是孙铱,而是孙艳,也是一名演员。 电视剧衡山医院于7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并在全网同步播出,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多方实力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风云故事。主演该电视剧的都是一些青年演员,其中就有早前在以家人之名中有精彩表现的孙铱。她在衡山医院中又饰演什么角色呢?网传她和孙俪是姐妹关系,是真的吗?

孙铱虽然作为一位刚进入娱乐圈不久的青年演员,但是她对待每一个角色都能理解吃透把握到位,人物的小细节也拿捏妥当,用真挚的态度和不俗的演技被大家逐渐熟知。而她和孙俪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刚好姓氏相同,长相相似而已。让我们共同期待孙铱在衡山医院中的表现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