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导师阵容 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7-12 17:03:07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也正式开启,大家对于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期待依旧,那么第二季是什么时候播出呢?第二季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也正式开启,大家对于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期待依旧,那么第二季是什么时候播出呢?第二季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随着《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正式开启,内部赛程也逐渐浮出了水面。首先,今年的导师分别是刘聪、弹壳、法老、谢帝、欧阳靖。其中欧阳靖并没有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至于究竟是处于隔离状态,还是采用远程连线方式加盟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客观来说,有谢帝、弹壳、刘聪等人坐镇也足够了,特别可以期待一下刘聪!就目前来看第二季的导师阵容完全不输给去年。此外,主流乐坛的助阵嘉宾也全部曝光。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也正式开启,大家对于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期待依旧,那么第二季是什么时候播出呢?第二季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过和之前预想的稍微有些不同。胡彦斌、吴克群、尤长靖、朱婧汐、龚琳娜、单依纯。其中人数上有所减少,原定的八位最后只来了六位,而且梁龙也被《中国好声音2020》的冠军单依纯所取代。毫无疑问,这是非常意外但又充满看点的部分,当主流音乐和说唱强强联手,一切都充满了期待。还是那句话,节目效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仅凭阵容名单来看《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很有可能会颠覆想象。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也正式开启,大家对于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期待依旧,那么第二季是什么时候播出呢?第二季的导师阵容都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后对于说唱听我的第二季还是比较期待的,因为很多说唱歌手选择来这边比赛,所以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再加上导师和嘉宾阵容拉满。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播出时间暂定八月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