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微笑时很美原著作者发文否认抄袭融梗 到底是抄袭了哪篇小说才会如此饱受争议

来源: 2021-07-12 15:45:07

  你微笑时很美自从播出以来,评分是一路暴跌。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对原著作者青浼的骂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终于就在今日凌晨,青浼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自己辩解,直接了当的否认了自己的作品你微笑时很美抄袭融梗。此话一出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很多对电竞接触的少的小伙伴就好奇了,你微笑时很美到底抄袭了哪篇小说,导致大家如此反感。

 p2662542889_副本.jpg

其实这部小说并没有抄袭哪篇其他的小说,而是作者从别人的人生里“偷”来的,所有的人设、情节,甚至角色名字都能从现实中的电竞圈找到原型,把选手们的经历拆一拆,再拼一拼,就成了自己的故事,自己不喜欢的选手,就在小说里“诅咒”其失败退役。除了被指有抄袭融梗的原则性问题,《你微笑时很美》还存在着诸多对电竞行业不尊重的情节,这一点让电竞粉忍无可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