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景涧结局死了吗 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是好是坏

来源: zdface 2021-07-04 00:06:58

   千古玦尘景涧现在和凤染的感情是越来越好了,那么想知道他结局死了吗?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啊,是好是坏已经知道了吧,有爆料说他真的是下线了,会是

千古玦尘景涧现在和凤染的感情是越来越好了,那么想知道他结局死了吗?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啊,是好是坏已经知道了吧,有爆料说他真的是下线了,会是谁下如此的毒手啊?!

可惜,这个三观最正的景涧没能有一个好结局。按照原著,景涧喜欢凤染多年,都没能修成正果,在仙妖大战时为了保护后池,用自己的内丹施了兵解之法,最后灰飞烟灭。芜浣一家五口,仅有景涧三观最正,结局却灰飞烟灭!真的是太让人心痛了! 千古玦尘景涧现在和凤染的感情是越来越好了,那么想知道他结局死了吗?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啊,是好是坏已经知道了吧,有爆料说他真的是下线了,会是谁下如此的毒手啊?!

尤其是景涧和景昭,两人皆为情所困,落得个爱而不得的凄凉结局。 景涧的心上人正是被芜浣驱逐的凤染,当年凤染降生时火云漫天,本是命定的凤皇之身,结果芜浣诱导族人,将她视做不详丢弃。景涧却没有一个好下场啊,只能说太be了! 千古玦尘景涧现在和凤染的感情是越来越好了,那么想知道他结局死了吗?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啊,是好是坏已经知道了吧,有爆料说他真的是下线了,会是谁下如此的毒手啊?!

千古玦尘景涧结局死了吗?是的,确实是落得很不好的下场啊,至于千古玦尘景涧这个人物怎么样是好是坏在上文中可以看出来,景涧是好人,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最后竟然是为了救助后池而下线了,凤染可怎么办呀!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