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芜浣做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恨上古 为什么白炔一定要娶景炤

来源: zdface 2021-07-03 23:06:14

   千古玦尘芜浣做了什么事情啊,扒月弥杀害以后又出来作妖了,芜浣为什么恨上古?难道芜浣不是上古的神兽吗?并且芜浣为什么白炔一定要娶景炤,这真的是太让人

千古玦尘芜浣做了什么事情啊,扒月弥杀害以后又出来作妖了,芜浣为什么恨上古?难道芜浣不是上古的神兽吗?并且芜浣为什么白炔一定要娶景炤,这真的是太让人无奈了吧!

有一次,月弥对上古说,凤族传来消息,凤皇要觉醒了,问上古准备怎么安排芜浣。月弥为人心直口快,也多少知晓一些芜浣的做派,就对上古说芜浣心术不正之类的话,要是凤皇回归就把芜浣送回凤族吧!这话被芜浣听到了,她当然不愿意回去,如果被送回凤族了,那她就什么都没有了,她惊慌失措地跑了。 千古玦尘芜浣做了什么事情啊,扒月弥杀害以后又出来作妖了,芜浣为什么恨上古?难道芜浣不是上古的神兽吗?并且芜浣为什么白炔一定要娶景炤,这真的是太让人无奈了吧!

芜浣跑了,所以她没有听到接下来上古的话,上古说,到时候凤皇回来了,她也会把芜浣留下,芜浣跟了她很多年,一直尽心尽力,朝圣殿还不至于连多留一个神兽都做不到。便是因为这次谈话被她听到,她误以为上古要抛弃她,心里便暗暗打算着点什么。天启下界开启灭世血阵的时候,以月弥为首的众神下界对付天启,芜浣要求跟着去,还要做先锋打探。 千古玦尘芜浣做了什么事情啊,扒月弥杀害以后又出来作妖了,芜浣为什么恨上古?难道芜浣不是上古的神兽吗?并且芜浣为什么白炔一定要娶景炤,这真的是太让人无奈了吧!

千古玦尘芜浣做了什么事情知道了吧,就是很多不好的事情,芜浣为什么恨上古也是因为当年听到了一些对话,以为上古要抛弃她,那么为什么白炔一定要娶景炤?还不是想要后池难受呗,景昭是自己的女儿,并且景昭也是喜欢清穆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